勾史改成了勾史,我只是不喜欢原作者
我就说为什么感觉看的那么熟悉呢?原来是拿别人的作品拿去去衣了,老母还要吗?
老木是不是师了
这个好像是那个,名鱼悠悠的,我有他好友,我是他粉丝
我***你嘛
***死了不,瞎鸡巴搁那给别人辛辛苦苦画的然后改了个啥?改了个蛋
你Ms了
改的什么答辩图呀?
这个画的还挺好的,可惜原作者因为舆论压力不画了
这个画风我怎么越看越熟悉呢
好熟悉的画风
搬运
会不会改啊? 再改把你冯给萨了
其实是搬运改只是清晰度
其实是搬运某站上的,改的只是图片清晰度
改我女神图没******
勾史改成了勾史,我只是不喜欢原作者
我就说为什么感觉看的那么熟悉呢?原来是拿别人的作品拿去去衣了,老母还要吗?
老木是不是师了
这个好像是那个,名鱼悠悠的,我有他好友,我是他粉丝
我***你嘛
***死了不,瞎鸡巴搁那给别人辛辛苦苦画的然后改了个啥?改了个蛋
你Ms了
改的什么答辩图呀?
这个画的还挺好的,可惜原作者因为舆论压力不画了
这个画风我怎么越看越熟悉呢
好熟悉的画风
搬运
会不会改啊? 再改把你冯给萨了
其实是搬运改只是清晰度
其实是搬运某站上的,改的只是图片清晰度
改我女神图没******